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班会
2021-04-11 22:17  

2021411日,学院召开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党和团的特殊政治关系,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

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晚班会顺利开展。最先开始的东语十分钟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国内国际大事件,这是希望同学们能对社会事件及时有所认知并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我们要随时关注时事,做一个关心国家近况的大学生,肩负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班会还讲解了一些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内容,如:介绍国家安全法、维护网络安全、警惕网络间谍。除此之外,还详细清晰的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内容,以及关于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安全法的重要内容。

加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教育是引导大学生学好党史,做好时代新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和改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任务之一。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贾露

审阅人:陈昊华

报送时间:2021411



韩语2003



岳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认真听岳老师讲解



 岳老师认真讲解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