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课心得体会
2021-03-25 17:10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而开的课。党的各级组织,通过党课定期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课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方面。

下面是东方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得体会:通过参加这次党课我认识到了,我们的党是一个重视,并善于开展学习教育的党,开展党课有利于进行科学总结,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90多年的光辉历程,党课教育也已经同步开展了90多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学好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当代大学生应该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及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还应该清楚地知道学习始终是我们重中之重。我们要认识到各方面的紧迫性,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我们即将面临的一切问题。保持自身先进性跟党走,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中国的发展更期待着我们这一代的努力。

东方语学院

2021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