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微小之力 积水成渊——东方语学院师生为“战疫”捐款
2020-03-15 11:41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谱写了一首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无数的逆行者为了保障我们的生命健康奔波不停,我们自然也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3月2日,东方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起了抗击疫情的自愿捐款活动。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美佳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岳文静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爱党、爱国、爱民体现到了自愿捐款的具体实践中来,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捐款,东方语学院师生共计捐款4541.54元。其中,盛辉、尹胜男等23名教工党员共计捐款3100元,普通老师刘笑辉、马鑫共捐款300元,张萃、徐新等62名学生党员共计捐款1141.54元,为疫情早日结束做出了贡献。

2020年的开头,异常艰难,新型冠状病毒犹如一场冰雪,覆盖了亿万人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情。可这个寒冬,却也因为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同舟共济,心手相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微小之力,积水成渊,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疫情防疫的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东方语学院

2020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