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7-06-17 16:38  

2016年4月11日上午东方语学院在三教226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宁双菊主持。

会上,宁双菊书记传达了新学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校党委2016工作要点》的内容向各教工党员记进行了介绍。接着,介绍了本学年学院党建工作的设想。本学年,学院教工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要点,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以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学院支部建设。第一,关于构建学习型教工支部设想。以党员为主要成员,覆盖到广大普通教工,通过“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重新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第二,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问题。与学院学生党总支相互沟通,建立教师党员为主导,学生党员为辅助,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传带帮党员培养模式。积极组织教工党员在“班导师”工作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成为学生学业的导师,又要成为学生精神、思想的导师。第三,关于开展教工支部活动问题。新学年要创新活动的方式,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打造党支部品牌活动。与会教师党员同志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宁老师强调:学院党建工作直接影响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增强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