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华桥—两会大放异彩
2017-06-17 16:38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备受海内外关注,其影响力也是巨大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担负着复兴祖国的伟大重任,我们有必要了解两会内容,体会两会精神。为此,我院于2015年3月15日晚召开以“华桥—两会大放异彩”为主题的班会。

17时50分整,各班级准时召开班会。首先,各班级主持人向同学解读了什么是两会,使得同学们对两会有了基本的概念。接着,主持人对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进行简要总结,同学们了解到了当今社会中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矛盾有哪些,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了在两会中,我校秦和校长关于教育问题的讲话,问题分析透彻,详略得当。通过展示PPT,同学们对秦和校长有了深刻的了解,敬佩秦和校长的伟大精神。最后,主持人向大家宣传了两会的精神以及召开两会的意义,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了建设中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召开此次以两会为主题的班会,目的在于宣传两会精神。通过此次班会,我们认识到,要想实现“中国梦”,要有责任,要有担当。把人民的幸福,人民的梦想变成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加快发展进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门已经开启,前程充满希望!我们不应有一丝松懈,今后的道路上要更加奋发图强。我们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奋斗!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