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发展党员纳新大会
2017-06-17 16:35  

2015年6月16日,东方语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于二教203室召开了“发展党员纳新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人员有东方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陈淑梅老师、党支部书记徐晓伟老师、东方语学院团委书记岳文静老师、党员代表郭晓兰老师,以及部分党员、部分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陈淑梅老师主持召开,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七大部分,会议共决定王薇等六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第一部分,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主要表现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第二部分,由入党介绍人党支部书记徐晓伟老师、团委书记岳文静老师,汇报申请转正人在预备期间的主要表现,并说明对其转正的态度;第三部分,有党员代表郭晓兰老师代表支部对即将转正同志转正说明,并对是否具备转正条件提出意见;第四部分,与会党员发言,对转正同志是否具备转正条件提出意见;第五部分,转正人表态发言;第六部分,正式党员票决是否同意即将转正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确定检票唱票人)经过投票表决,统计赞成票、不赞成票以及弃权票数,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第七部分,支部书记徐晓伟老师宣读接受王薇等六名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均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集中制的表决方法使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