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党员纳新大会
2017-06-17 16:34  

2015年11月20日,东方语学院于第三教学楼226室举行党员纳新大会,会议主要为接受预备党员决议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部书记陈淑梅老师、党委书记徐晓伟老师、团委书记岳文静老师、低年级党支部书记郭晓兰老师、大一辅导员王旭老师、全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历时二个小时。

接受预备党员决议

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晓伟老师主持召开,首先点出第一个议题:讨论接受姜雪薇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之后清点到会人数。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大会会序严格进行,大会第一项由姜雪薇等9名同志依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二项,请入党介绍人及党员们对9名同志发表意见。肯定优点也要指出不足。与会正式党员围绕发展对象宣读的《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人介绍,发表意见。第三项,大会表决。采取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9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请举手。第四项,宣读决议。由低年级党支部书记郭晓兰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经过考察和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姜雪薇等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受其成为预备党员。第五项,大家如没有修改意见,鼓掌同意。会后支部将姜雪薇等9名同志的材料报校党委,待审批,也请9名同志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谈话。

预备党员转正决议

讨论过9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决议后,会议又对胡迎雪等3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大会会序严格进行,大会第一项由胡迎雪等3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说明,同批预备党员谷浩铭在外国留学,按组织规定延期转正。第二项,请入党介绍人及党员们对以上3名同学发表意见。肯定优点也要指出不足。请其他与会同志发表意见。第三项,大会决议。采取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与会正式党员围绕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情况汇报,以及介绍人、其他党员发表意见,举手表决。第四项,宣读决议。宣读大会决议,经过预备期考察和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胡迎雪等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统一按期转正。第五项,大家如没有修改意见,鼓掌同意。第六项,清新党员同志表态。

之后,党总支部书记陈淑梅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徐晓伟老师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气氛融洽,党员们积极参与。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