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共建美好篇章
2017-06-17 16:33  

近日,正值两会即将结束之际,为全面学习两会精神,承接上周班会主要内容,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晚,东方语学院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于晚六点准时开展,首先由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对该主题进行了主要讲解,强调了两会内容,并对整个班级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各班级统一观看了两会视频,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并且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在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含义。

各年级的导员到各个班级对班级近期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进行规范及要求。同时也对两会的精神进一步宣扬,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两会的态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并且要时刻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与热情,在学习的道路上时刻谨记党的领导。积极入党,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关注社会,关注国家大事。而更重要的是在现在阶段努力学习,为以后投入到国家建设打好基础

个别班级还要求同学们举手发言,谈谈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对党治理国家的理解,积极去理解党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去维护党的尊严,去捍卫党的基本使命。

此次班会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党的领导对大家来讲是一个指引方向,学习两会精神对同学们日后的发展也会有更多的好处。基于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会对两会精神会、对党的领导有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大家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加光明。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