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14期党校学生实践活动
2017-06-17 16:28  

2016年4月16日下午1点,东方语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成功地组织了一次赴荣光路社区的绿梦服务活动,即在绿色梦想学堂开展辅导留守儿童学习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就此次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志愿者们都经过培训后才上岗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淅沥的春雨中拉开了序幕。

我们的志愿者到达社区以后,受到了社区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活动开始,志愿者带队干部和社区负责人将双方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绿梦的孩子们进行了课后辅导,在长达3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辅导绿梦孩子们读书学习,做功课,最后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唱儿歌,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专注,大朋友小朋友,个个兴致勃勃,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社区负责人也对我们志愿服务表示赞赏和支持。

同学们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既得到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又为自己能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感到高兴和光荣,进而更加切身体会到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与绿梦的孩子们进行了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东方语学院

2016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