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2020年长春世宗学堂纪念韩文节写作大赛成功在我校举行
2020-10-23 12:51  

由长春世宗学堂和吉林外国语大学韩语系联合举办的“纪念韩文节写作大赛”于10月17日(周六)上午在长春世宗学堂教室成功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初级组和中高级组。初级组的参赛选手为世宗学堂的学员;中高级组参赛选手为我校韩语系学生。

初级组的写作题目:

가고 싶은 (想去的地方)

하고 싶은 (想做的事)

中高级的写作题目:

선의의 거짓말(善意的谎言)

②.../ 없다면(如果没有……)

我校世宗学堂和韩语系的学生均积极参与本次纪念韩文节写作大赛。本次长春世宗学堂纪念韩文节写作大赛初级组的特等奖获得者是我校西班牙语1802班的王瑞林同学;中高级组的特等奖获得者是我校朝鲜语专业韩语系2018级的杨慧民同学。这是杨慧民同学第四次在长春世宗学堂举办的专业竞赛活动中获奖。本次特等奖的学生由世宗学堂堂长陈晓慧老师为她们颁奖。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