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设置>>正文
泰语专业简介
2023-03-10 12:57  

泰语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泰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较强的泰语应用能力,了解泰国文化及国情,能够在外事、经贸、教育等领域从事翻译、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泰语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泰语、高级泰语、泰语视听说、泰语口语、泰语阅读、泰语写作、泰语语法、泰汉笔译、泰汉口译、泰国概况、泰国文学作品选读

专业特色 低年级全面夯实泰语听说读写语言知识,高年级实施语言强化及专业方向的培养;采用全泰语授课,同时强化英语课程的学习,保持英语四年不间断;重视实践教学,拥有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泰语村”,通过情景教学、浸润式学习强化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与泰国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采用“3+1”“2+2”模式进行联合培养;长期聘请资深外教主讲专业课程,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为学生今后就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方向 在外事、海关、边检等事业单位及国有银行、大型国企央企、互联网公司、贸易公司等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四年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 0431-84565058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