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设置>>正文
波斯语专业介绍
2023-03-10 17:56  

波斯语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坚持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家国意识、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具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良好的道德品质以及基本的科学人文素养,具备扎实的波斯语和英语基本功,掌握较强的波斯语应用能力,熟悉伊朗国情,了解伊朗文学与文化,掌握经贸基本知识,胜任翻译、商务、旅游等相关工作,服务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波斯语、高级波斯语、波斯语视听说、波斯语口语、波斯语语法、波斯语阅读、波斯语写作、伊朗文化概论、伊朗文学作品选读、汉波-波汉笔译、汉波-波汉口译

专业特色 基础阶段以夯实波斯语听、说、读、写语言基本功为主线,高级阶段在强化语言的同时,面向市场需求,开设经贸、翻译等专业方向课程,旨在提升职场业务能力;采用“3+1”“2+2”等模式与伊朗友好学校联合培养,并长期聘请资深外教讲授专业课程,为学生进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重视英语课程的学习,保持英语课程大学四年不间断。

就业方向 主要在政府部门、中外资企业、翻译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与波斯语相关的国际贸易、翻译、旅游、管理等相关工作。

四年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 0431-89281985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