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设置>>正文
蒙古语专业介绍
2023-03-10 17:54  

蒙古语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蒙古语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蒙古语应用能力及英语应用能力,掌握蒙古国社会、文化、经济等国情知识,能在政府、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文秘、旅游、翻译等相关工作的应用性、复合型、外向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蒙古语、高级蒙古语、蒙古语视听说、蒙古语阅读、蒙古语会话、蒙古语写作、蒙古语语法、蒙古国文学选读、蒙古语笔译、蒙古语口译、蒙古国概况、职场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

专业特色 本专业全程采用新蒙文授课,同时强化英语课程的学习,保持英语四年不间断;低年级全面夯实蒙古语、英语听说读写等外语基本功,高年级实施语言强化及专业方向的培养,开设经贸、翻译等专业方向课程,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与蒙古国多所高校通过“3+1”“2+2”模式开展联合培养;长期聘请资深外教主讲专业课程,使学生掌握纯正的蒙古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外语实践氛围,为学生进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方向 主要在政府、企事业单位、文化传媒领域从事与蒙古语相关的贸易、翻译、管理等工作。

四年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 0431-84571996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