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设置>>正文
英语专业(英日、英韩双语方向)
2023-03-10 17:45  

英语专业(英日、英韩双语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政治信念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和日语/韩国语语言基本功,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深厚的英语、日语/韩国语专业知识和国际商务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够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熟练使用英语、日语/韩国语从事外事、外贸、对外文化交流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英日/英韩双外语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口语、英语口译、笔译(汉++/韩)、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基础日语/韩国语、高级日语/韩国语、日语/韩国语听力、日语/韩国语会话、日语/韩国语口译、日语/朝鲜半岛概况

专业特色 以双语双强为目标,实施双外语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不仅具有两门外语的专业知识和语言应用能力,同时又注重国际文化背景及行业能力的培养,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发挥国际交流优势,可根据自身需要,在“1.5+3.5”“2+3”“2.5+2.5”“3+2”等多种模式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式,赴英语国家或日本/韩国留学,获取双学位。

就业方向 可利用双外语优势在合资企业、跨国公司或外事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外事外贸、文秘、文化交流等相关工作,也可赴日本/韩国就职。

五年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 0431-84565141(英日双语) 0431-84565148(英韩双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