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举办“严肃考风考纪文明诚信应考”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20-12-16 21:47  

 

2020年12月11日,东方语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文明诚信应考”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做好期末考试的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考前氛围,加强考风考纪的政策解读,让同学们能够积极充分地准备考试,保证期末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岳文静老师、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级新生。
   会议开始,岳文静老师对即将开始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了讲解,她指导同学们要尽早准备考试的用具、熟悉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以及讲解了考试题目的作答顺序等,并着重强调了考试的纪律问题。
   最后,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考试的纪律规定以及对违纪、作弊行为的处罚办法。提醒同学们要注意:
   1.进入考场手机需处于关机状态;
   2.桌洞内必须清空,不得夹带书本,资料,纸条;
   3.严禁替考,协助他人作弊;
   4.不得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
   5.考试中不得企图偷看他人试卷;
   6.开卷考试中考生不得私自相互借用书、笔记、资料、计算器等物品;
   岳文静告诫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考试违纪作弊的后果十分严重,将会取消所有评奖评优以及学位资格,并列举了往年学生因作弊而受严重处罚的一些具体事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对考风考纪的重视,以及对作弊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岳老师还讲述了国家法律中有关考试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明白了在一些重要考试中作弊,不仅违反了校纪校规,还违反了法律,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甚至还要负刑事责任。让同学们理解进一步明白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作弊行为的危害性。
   活动的最后,岳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真切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告诉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同学们深受鼓舞与感动,希望同学们都能把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牢记于心,文明诚信应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诚信应考

考试流程


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