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立志、立德、立学、立行”主题班会
2020-08-31 16:19  

2020年8月28日,我校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以“立志、立德、立学、立行 “为主题的晚班会,此次晚班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提高站位、明德修身、持衡勤奋、自强自律。

在班委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班会在一点五十分正式开始,班级干部向同学们交流经验以及假期经历,同学们之间也互相交流假期实践经验等,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新学期的生活。交流经验后辅导员也和各班同学积极互动,爱惜自己,热爱学校,把个人的理想与学校的前途、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从我做起,积极履行学校和国家的相关规定,呈现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拉开新学期的帷幕。

立志,提高站位。让同学们充分意识防控疫情的重大意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参与意识。立德,明德修身。是希望同学们注重品行,将高尚的道德情操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人。立学,持衡勤奋。让同学们努力践行“致远、务实、求精”的校风,发扬“自强自律,求是求新”的学风。立行,自强自律。让同学们牢记,“天下大事必从细而做”“简单做人,踏实做事”的吉外作风和“追求卓越,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吉外精神。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可以积极主动、听从指挥,奋力拼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