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热烈祝贺高琬云同学荣获第三届中外学生诗文大赛二等奖
2019-12-17 20:54  

2019年12月11日晚18时,我校第三届中外学生诗文朗诵大赛于世桥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日语1803班高琬云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学校中西文化合璧办学理念,体现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通过学生用多种语言朗诵古今中外名家名作,传承和弘扬中外传世经典,感悟中外文化的无穷魅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增进中外学生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将其作为读书活动的一种方式,推动学校学风和阅读校园建设

比赛过程中,全校24选手声情并茂,自信满满地将各国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给评委和观众们来带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我院选手高琬云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赢得评委老师和观众一致好评,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对此高琬云同学表示 :“很荣幸学校能够为学生提供这样的文化交流平台,也很开心为学院增添光彩。当然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平日里专业老师悉心教导和鼓励我将不忘初心,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继续努力。”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和青春风采,体现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也顺应了我院“做强东语,点亮东方”的号召,为我院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最后,再一次对我院日语系1803班的高琬云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佳绩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