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19-12-16 20:58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12月8日17时许,东方语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岳文静老师,团委书记陈昊华老师,辅导员孙宾、池凤花、徐双双老师,院学生会主持部副部郭继尧同学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团委书记陈昊华老师上台依次公布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15个奖项的获奖名单,随后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陈老师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地服务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大会第二项,由学工办主任岳文静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发扬上一届学生干部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精神,精益求精、工作认真的态度,共同迎接未来一年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也希望全体干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我们学生干部良好的个人素质,同时带领好学弟学妹,为学院培养合格的、有能力的、优秀的新一届学生干部,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大会第三项,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韩语1702班尹艺浓同学上台发言,她讲到,学生干部是需要实干精神的,当干部除了要发挥自身的表率作用,更要把自己承担的工作做好。要懂得“服务学生”是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

大会第四项,由新生代表,英日1902班吴启梦同学上台发言。她讲到,在进入东方语大家庭的这一个学期以来,她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爱和同学们的热情,她也愿意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真正做到为学院师生服务。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以获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争做一名优秀的东语人。也希望获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自己所能,为学院更好的未来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