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2019-10-26 22:33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服务国家、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吉林外国语大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党委、团委的统一领导下,东方语学院广泛动员、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新学期,经学院团委申报、学校团委审核,学校评比了一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先进组织和个人。10月18号下午,学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学校世桥大厦召开,东方语学院成绩骄然。

这离不开学院团委在活动组织及实施过程中的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离不开指导教师的悉心教导,更离不开同学们有爱互助的共同努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崔瑜佳获得了优秀随笔奖,朱诺、朱启雯获得了优秀摄影奖,段⾠旭获得了优秀视频奖,景晓瑜、⾦鹭、穆荣多⽶加获得了先进个人奖,“⼼旅益⾏”⽂明旅游志愿服务团队、美丽中国,情暖回家路获得优秀团队奖,也因此学院团委获得优秀团委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增进了学院青年志愿者之间的友谊、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在使他们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身心健康的大学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他们更好的进入社会做足了准备、打好了基础。

希望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出色完成活动内容,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把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办出特色,为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