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会大艺团主持部召开主持人专业培训会
2019-10-26 19:20  

为提高部员的主持水平,方便学院日后更好的为各项活动、大赛做好主持工作,10月23日晚19时30分,东方语学院学生会大艺团主持部在三教304召开主持人专业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主持部部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后,部长向部员们首先阐明了自己对部门未来的规划与期望并陈述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意义。紧接着,副部对部员进行专业指导,他强调:“咬字和气息是主持训练中的两大重要组成部分。”他亲自为部员们做出示范,部员们积极参与训练。部长和副部从中协助并帮助部员纠正错误,与部员们共同进步。培训会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经过专业指导后,部员们受益良多,尤其是他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通过本次培训会,部员们对主持部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主持部是学生会一个崭新的部门,它的构建旨在发掘更多主持方面的人才,为学院更多的活动做出贡献。学生会主持部一定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为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