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社团宣讲大会
2019-10-23 22:05  

新学期,2019级新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帮助大家更多地了解东方语学院各社团的社团内容、运行机制,学院于10月20日晚召开了社团宣讲大会。

日语社团宣讲会在阶12举行。日本料理社团、日本演讲社团、日本知识社团、日本文化社团、日本音乐社团等15个社团均进行了宣讲,各社团代表成员对本社团的基本概况、人员组成、活动安排、活动时间、活动内容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各部长的介绍,眼里写满了向往与憧憬。

韩语社团宣讲会在阶6举行。由韩语编辑、韩语写作、韩语朗读、韩语交流、韩语雕刻等13个社团进行宣讲,社团长们妙趣横生的讲解既打破了同学们对社团的传统印象,又使同学们对社团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有趣的社团活动也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阿语社团宣讲会在235公共教室进行。阿语风情、阿语朗读、阿语演讲与口才、阿语国情四个社团进行了宣讲,各社团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宣讲会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与宣讲人进行互动并模拟参与社团活动,了解了社团活动的具体运作方式。

本次宣讲活动共有33个社团参与,现场氛围轻松活跃,趣味性与科普性并存;宣讲人讲解条理清晰,听众纪律良好,态度认真。此次宣讲会充分展现了学院专业社团的风采,让同学们对学院各专业社团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令他们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