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成功举行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11 19:01  

2020年9月6日,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阶十一举行了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陈昊华老师及团学联青各组织主席团成员。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选拔优秀人才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为学院贡献的机会。人员的变动也增加了各组织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展现了学院的全新面貌。
    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身着校服依次进行演讲,他们结合ppt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对工作岗位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参选同学们精彩绝伦的演讲充分发挥出了各自的优势,该演讲不仅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一个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热情。同时,老师以及主席团们对竞聘者的实力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竞聘者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演讲结束后主席团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最后,由陈昊华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寄予了深切期望,希望以后能够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并认识到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重要性。不仅加强了学院建设,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能与智慧的平台,培养了竞争意识、领导能力、管理才能、团队合作精神。
    希望本次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实践能力上的收获,同时也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明确目标,提高自己的能力、内涵与修养,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积极开展学生工作,丰富工作内容、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带领部门成员为学院和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方语学院
2020年9月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