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文明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19-12-31 15:36  

2019年1229,我校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以“严肃考风考纪,文明诚信应考”为主题的晚班会。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考风考纪的建设,形成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文明考风,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期末考试。

在班委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晚班会于五点五十分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依旧是东语十分钟。本次的东语十分钟向同学们介绍了八件实事和四个视频:一、澳门回归20周年;二、春运;三、哈尔滨雪博会;四、中国外交。东语十分钟向大家介绍的均为时事热点,这是希望同学们能对社会事件有所认知并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要随时关注社会事件,做一个积极向上的社会好青年。

本次班会,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考试纪律的规定》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条约,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阅读并签署了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当学生就要学习,学习就要考试,考试就要遵守规矩,就要诚实应考,公平竞争,这是学生之所以为学生的本分,是学生的“大节”。考试是对每一个考生平常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和衡量,因此,考生们应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本次班会警醒同学们认真备考复习,提倡实事求是,要求我们对待考试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敷衍,不能抱着一点侥幸的心理应付考试。要实实在在的去复习,一点一滴的积累。

本次班会于晚六点五十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班会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共同创造一个诚信应考、遵纪守规、全力以赴的良好备考氛围。




                                                  东方语学院

                                                2019年1229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