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韩语系邀请韩国专家举行翻译专题讲座
2019-04-29 18:16  

为使学生进一步明确朝鲜语专业学习方向,树立翻译职业理想,把握学习技巧,东方语学院韩语系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一场中韩-韩中翻译特别讲座。

主讲专家是来自韩国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的中韩-韩中翻译专家金珍我教授,金教授作为活跃在韩国中韩-韩中翻译界的著名专家,为18级朝鲜语口译研究生和日朝双语口译研究生、以及朝鲜语专业部分本科学生带来精彩的讲座,韩语系部分中外教师也参会并展开交流。

金教授理论结合实际,列举大量详实生动的翻译实践案例,生动有趣,知识性强,不但向同学们展示了翻译的魅力,也使大家体会到翻译工作的艰辛,初步了解了口笔译的特点和学习、训练方法,更重要的是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成为一名合格翻译工作者的信心和勇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一致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与方向,了解了更多韩语口笔译相关知识,初步掌握了翻译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对韩语翻译的兴趣,可谓是受益匪浅。

韩语系将根据学生的需要,不断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开展系列讲座,为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法和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东方语学院

2018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