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网上党校>>正文
东方语学院学生党员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11-30 17: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为在学院内树立励志典型模范,形成好学自强氛围,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0月20日,东方语学院全体党员于七舍党员之家开展了“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专题学习观影会。树立励志自强模范。

会议开始全体观影《黄大年》宣传视频,并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心得。党员学生马铭余发言:学习黄大年同志,必须学习他有担当、甘奉献来精神;党员学生苏嘉吉发言:学习黄大年同志,可以学习他爱国敬业,实事求是开展学习工作;党员学生杨秀钰发言:要学习黄大年同志恪尽职守、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大年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展现了心系家国、鞠躬尽瘁的赤子情怀。”“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所感动,对这位爱国模范表示沉痛悼念和由衷敬佩。东方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岳文静老师提出要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及时链接、推送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学生开展在线学习;每名党员要依托“三会一课”,安排专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要主动对标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并且每人上交一篇黄大年观影心得体会,查找差距、改进提高,努力成为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美好延边”努力奋斗。

东方语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7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