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网上党校>>正文
用双手践行宗旨,用行动美化校园
2017-11-29 21:00  

为了美化校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以及以后对社会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明环保意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的教育性,故我院于2017年5月3日星期三下午针对东方语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的所有成员,对三教学楼内所有教室和各位老师的办公室进行彻底的扫除活动。

东方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岳文静老师对于此次的活动表示,不仅能为老师们营造出窗明几净的良好的办公室环境,更是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服务意识的的确定性,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心中常记服务意识,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身不怕吃苦精神,争取早日入党。

全院共68名入党积极分子,扫除当日分为两组,以组别为单位分头行动,主要负责东方语学院所有学生教室、各个办公室等进行大扫除活动,大家都有条不紊,各个入党积极分子对老师们的办公室进行扫除,主要负责办公室内的垃圾清理,文件归档,以及室内玻璃和地面的擦拭,同学们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个个争先恐后,积极主动将自己手上的义务劳动认真负责完成。参加本次扫除活动的同学都说,为学院打扫教室、办公室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是为老师们打扫办公室,能感受到老师们在怎样的办公条件下工作,能感受到老师们的辛勤。在扫除过程中,气氛较为良好,有的学员在扫除工作完成后并和老师们聊起天来,老师们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扫除结果感到非常满意,给予了非常多的夸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理应具备为人民群众时刻服务的精神,最后,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每一间办公室内外都焕然一新,呈现出了干净而整洁的画面,大扫除任务圆满完成,大家为维护教学楼环境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方语学院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大扫除实践活动是培训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的教学楼环境,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接受了理论知识熏陶后,将所学与所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投入到实践中来,培养同学们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东方语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7年5月3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